English

為促使正版教科書有效利用,並達到智慧財產權宣導及資源減量、回收的目的,圖書館於每學期末及學期初舉辦二手教科書回收交換活動。本次活動募捐情形踴躍,感謝各位師生的熱心參與;為落實防疫措施,疫情期間避免群聚風險,不開放二手書現場試閱,贈書活動改為以「線上選書」方式進行,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活動項目

時間

活動辦法

查看贈書清單 即日起
  • 查看贈書清單
  • 記下想選擇的贈書編號並排列志願序。
  • 贈書清單中的「書本資訊連結」僅供參考,與實際收到之二手教科書可能有所不同,附件光碟等不一定有附。
線上表單填寫 111.2.14(一)10:00~
111.9.15(二)16:00
  • 表單連結
  • 每人最多可填10本,重複填寫表單者以最後一次填寫資料為準;依所填志願序最多可分配到3本。
  • 凡一書為多人選中,書將分配給最早填單者。
發放領書通知信 111.2.18(五)~111.2.19(六)
  • 通知贈書分配結果,若2/19後仍未收到通知信,請先查看您的垃圾信箱,若仍未收到信,請E-mail:ncu57407@ncu.edu.tw。
開放領書及挑選剩餘圖書 111.2.21(一)~111.2.26(六)
  • 地點:總圖書館1樓 參考諮詢台(開放時間:一到五08:30-20:00、週六12:00-16:00、週日不開放)
  • 本人領書請出示:
    1. 本人證件(學生證、身份證、健保卡、駕照等證件皆可)
  • 代理人領書請出示:
    1. 代理人證件(學生證、身份證、健保卡、駕照等證件皆可)
    2. 委託書
  • 領書現場會放置本次活動之剩餘教科書,歡迎現場挑選,不限領取冊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若現場領取之教科書與線上書單資料不符,以實體圖書為主,如該教科書不符合需求,可退回提供其他同學領取,但無法要求更換。
  • 未於領書期間領書者,恕無法補領,未領圖書將保留至下次二手教科書活動贈送。
本活動得視COVID-19疫情發展情況改變辦理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