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時間的長河

Image

以小說形式寫世界歷史,簡單有趣。

貝妮、羅曼、斯蒂芬漫無目的地搭上電車,沒想到一次不可思議的旅程開始了。這三個年輕人偶然走入一座神秘的進化公園,正經歷著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歷史之旅……

  作者巧妙安排了十二天的遊程,帶領我們上下穿梭西方五千年。半小說、半遊記的敘述方式,加上「親臨現場」的情節鋪陳,輕鬆且立體地呈示了世界歷史發展的廣闊畫面,讓人能以最好的方式全盤認識人類文明的演化;而透過提問及對話的論辯過程,更能從歷史中得到思想的啟發及心靈的成長。

一次神奇地穿越時空的人類文明史之旅

I 從原始大爆炸到古羅馬
II 從基督教帝國到伽利略
III 從莎士比亞到啟蒙運動
IV 從法國大革命到今天
作者簡介
  馬克斯‧克魯澤(Max Kruse),1921年生於薩爾河畔的巴特科琛(Bad Kosen an der Saale),在威瑪(Weimar)的中學畢業後,前往耶拿(Jena)就讀大學,然而第二次世界大戰使他無法完成學業。
  克魯澤首先因兒童讀物與青少年讀物知名,特別是《解凍的恐龍烏爾瑪》(Urmel aus dem Eis)一書。他的許多書都拍成電視影集,也有多種語言譯本。此外,他還寫了亞洲、埃及與中國等地的旅遊書。克魯澤是國際筆會(P.E.N.)的成員,曾獲頒聯邦十字勳章,並有著作入選德國青少年文學獎。
  1999年克魯澤以其文學全集獲得聯邦德語作家文學獎。

譯者簡介
  何珊,1963年出生。武漢大學外國語言文學系德語專業學士,北京大學西方語言文學系德語專業碩士。1991年至1995年就讀於德國科隆大學電影電視戲劇學院。
  曾任職於中國藝術研究院外國文學藝術研究所,現任職於中國藝術研究院電影電視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