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穿透生死迷思

Image

從對瀕死經驗的探討,穿透生死迷思,再將體悟到的生命真諦,落實於現世的調適和改造

  瀕死經驗 (NDE) 不只揭示了最深邃且震懾靈魂之美,同時一如研究所指,它也具有一種力量,能夠徹底轉化並改善那些死亡關口復生者的人生。儘管坊間有大量論述瀕死經驗者經歷的文獻,但如何使這些資訊連結到對此一日漸受重視的智慧課題感興趣的人們身上、並影響其日常生活?這樣的著述可說是鳳毛麟角。

  《穿透生死迷思》這本書不同於其他瀕死經驗著述之處,在於它不僅對這些因經歷瀕死經驗而改變生命的際遇者有所著墨,並將重點放在未曾有過瀕死經驗但又希望從此類經驗中學習者的身上。甘尼斯‧林博士是一位全球知名的瀕死經驗權威學者,他在本書中做出了不可或缺的努力,以簡單明瞭的語言,為生者和臨終者提供實用的教誨,讓讀者對探索一般人視為終極心靈經驗所獲得的寶貴資訊能夠瞭如指掌。簡言之,本書希望與人分享瀕死經驗知識樹的果實,您將親身由書中得到他人幾乎付出性命換取而來的知識,也會體驗到自己的人生也能像經歷過瀕死經驗者的人生一樣,充滿了希望與光明。

  《穿透生死迷思》一書不但轉述了各種年齡(包括年紀很小的嬰兒)和階層的人士許多發人深省的瀕死經驗,同時也首次將林博士所蒐集的有關超越光體之旅以及盲人的瀕死經驗等事例公諸於世。他以動人的證言做為基礎,提供有用的指導和實用的練習,以便讓讀者擁有一個自我頓悟、自我肯定和關懷他人的偉大人生,同時做好死亡、面臨死亡和喪親的準備。因此,讀者可以輕易地在自己的人生中「學以致用」,同時,藉由下意識的個人和心靈轉變,把光的教導加以吸收消化、進而與自己的意識融為一體。

  《穿透生死迷思》是取自瀕死經驗多年研究成果,而建立的一座藏有珍貴知識和實用智慧的寶庫,它將令您大開眼界,幫助人們從瀕死經驗中提煉純金,以充實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