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天地一沙鷗

Image

勵志書籍

美國 除了聖經外,銷路最好的書
   一本探索生命真義的書;一本從年輕陪我們到老的書;一本生命中值得珍藏的書 在小王子所治理的世界中,海鷗岳納珊是一位可貴的新市民。 我想,所有拜訪過岳納珊的人,都會不想回來。 --爾尼斯特‧蓋恩〈美國名作家〉飛行是海鷗的天性,飛得愈高,看得愈遠。岳納珊不甘心當一隻在沙灘上搶食小魚、麵包屑的海鷗,牠相信生活的意義絕不僅在填飽肚子,牠要追尋更高的生活目標。即使被逐出鷗群,牠也不放棄學習更高境界的飛行,要為崇高的理想作永恆的追尋。想要體驗自由、奔放的心靈的人,不妨全程跟隨岳納珊,一起謳歌生命,遨遊於實現自我的海闊天空。
媲美小王子,本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夢想家。老師最喜歡推薦的優良課外讀物每一個唸過書的人都讀過。人生的夢想家-岳納珊,展現他永遠不放棄的生命力。喜歡小王子的人,你會更喜歡他。邀請你重新體驗岳納珊的尋夢之旅。
作者李查、巴哈 是飛行家也是作家,在飛行雜誌及一般性的刊物上發表過不少文章及小說。曾任美國空軍戰鬥機飛行員,身邊至少備有一架飛機,以便心血來潮時可以施展他的飛行技術。飛行是海鷗的天性飛行是海鷗的天性,飛的越高,看的愈遠。岳納珊不甘心當一隻在沙灘上搶食小魚、麵包屑的海鷗,牠相信生活的意義絕不僅在填飽肚子....... 牠要追尋更高的生活目標。即使被逐出鷗群,牠也不放棄學習更高境界的飛行,更未崇高的理想坐永恆的追尋。想要體驗自由、奔放心靈的人,不妨全程跟隨岳納珊,一起謳歌生命,遨遊於實現自我的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