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 天地一沙鷗

Image

一本令人讀後難忘,發人深省的好書。可時時惕勵自己,不要被世俗的眼光、庸俗的價值觀、或同儕的壓力左右了自己的行為以致放棄了自己的理想。不要為自己不能隨俗的行為感到孤單徬徨。瞭解只要繼續努力,自然可以遇到與自己同樣具有理想,飛得高看得遠的同類。

美國 除了聖經外,銷路最好的書
一本探索生命真義的書;一本從年輕陪我們到老的書;一本生命中值得珍藏的書 在小王子所治理的世界中,海鷗岳納珊是一位可貴的新市民。 我想,所有拜訪過岳納珊的人,都會不想回來。 --爾尼斯特‧蓋恩〈美國名作家〉飛行是海鷗的天性,飛得愈高,看得愈遠。岳納珊不甘心當一隻在沙灘上搶食小魚、麵包屑的海鷗,牠相信生活的意義絕不僅在填飽肚子,牠要追尋更高的生活目標。即使被逐出鷗群,牠也不放棄學習更高境界的飛行,要為崇高的理想作永恆的追尋。想要體驗自由、奔放的心靈的人,不妨全程跟隨岳納珊,一起謳歌生命,遨遊於實現自我的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