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古典音樂101

Image

淺顯介紹聆賞古典音樂及演奏家訪談,文字流暢易讀。

剛入門的愛樂者如何擁有沐浴在音樂中的生活呢?波洛特金的《古典音樂101》讓你輕鬆上手。
  他以清晰易懂、充滿趣味的文字探索音樂的千年歷史,介紹超過一百部的偉大作品,深入剖析多位音樂巨擘,包括巴哈、莫札特、貝多芬、白遼士、柴可夫斯基、德弗乍克和馬勒。他也詳細描述管弦樂團裡的各種樂器,解說重要的音樂術語,讓音樂理論淺顯易懂,不再高不可攀。作者也訪問了當今知名的音樂家,包括鋼琴家艾曼紐.愛克斯、小提琴家約夏.貝爾、聲樂家瑪莉琳.荷恩、指揮家詹姆斯.李文,暢談內心的音樂世界,令人目眩神迷。最後,波洛特金還提供了精心挑選的唱片目錄,以及參加現場演奏會時的一些注意事項。書後並附有世界各地知名音樂廳與劇院一覽表。
  《古典音樂101》讓你張開眼睛與耳朵,擁抱古典音樂,享受一生意義非凡、樂趣無窮的音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