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讓自己成功的30種習慣

Image

習慣形成個性,個性決定命運。

本書幫助你從習慣的奴隸提昇為人生的主人。你是否和別人一樣努力,得到的成果卻大不相同?是什麼造成結果的差距呢?是習慣!

《讓自己成功的30種習慣》正是告訴你成功是一種習慣,快樂是一種習慣,富足也是一種習慣。本書作者郭騰尹是國內第一位習慣領域(Habitual Domain,簡稱HD)的正式講師。他以豐富而完整的教育訓練資歷,及身體力行HD而脫胎換骨後的寶貴心得,用敏感的思惟去觀察這個社會,一點一滴用心寫成了這本如何培養成功習慣的專書。

書中告訴你,HD不只是一種觀念、一種方法,更是解決日常生活的利器。

但是,不良習慣卻是套在我們身上無形的枷鎖,使我們成為HD的奴隸。

養在盆裡的樹成不了大樹,養在魚缸裡的魚成不了大魚。個人如何開展自我格局?企業如何突破經營瓶頸?作者以「突破習慣領域的牢籠,引發無窮創意」的積極態度,幫助我們全方位思考HD在人生中的各個面向、覺察HD對我們的影響,及傳授我們破除沮喪,建立自信的功夫。

透過本書,你可以輕易掙開HD的束縛,讓自己成為HD的主人,進而達到事業成功、快樂生活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