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Hardcover)

Image

天才型的藝術家Shel Silverstein用最簡單的線條和最平凡的語言講出了一個關於追求圓滿和自我的故事,充滿哲理也充滿詩意。

The missing piece sat alone waiting for someone to come along and take it somewhere…… By Shel Silverstein

本書中文翻譯為「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作者謝爾.希爾弗斯坦(Shel Silverstein)。書中描述著一個尖銳的小扇形,也就是失落的一角(missing piece),總是孤單的等著,等待著一個適合的人來帶著它離開。雖然有剛好的組合,卻不方便滾動;可以滾動的,卻有著缺憾無法搭配;它努力嘗試打扮自己去吸引別人的目光焦點,但尋尋覓覓之間,總會留著那一絲絲的遺憾。好不容易找到了合適的組合,成了一個完美圓,不料,它卻不停的在長大,迫使兩人分離。直到遇見了大圓滿(Big O)的那一天,它終於有了改變……

謝爾.希爾弗斯坦,一名漫畫家、劇作家、詩人、表演藝術者,曾獲頒葛萊美獎。在書中,利用簡單的線條,表達出人對完美的追求,渴望與他人同行,但也提供了另一種省思:追求完美的一生是很棒的一件事,但人也需要學會成長。